本科教学

人才特色
    我院在龙湖校区承办校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2019-04-16 徐晓阳 点击:[]



    4月13日至14日,由建筑学院承办的安徽科技学院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决赛在龙湖校区举行。本次比赛从3月初启动以来,共收到25组同学报名,4月1日由竞赛工作组对结构设计方案进行初审,共评选出15组进入决赛。13日上午进行决赛的精彩对决。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专任课教师杨瑞敏、于敏、肖昕迪、徐晓阳、韩意、袁玲、程希颖等出席。

    本次决赛赛题为国赛试题,包括理论方案设计、模型制作、陈述与答辩和模型加载试验等环节技术要求高,制作难度系数大。经过12个小时的现场模型制作、4个小时的加载试验。最终,土木17级庞强、吴国强和汪梓豪代表队斩获桂冠,张文强等三人、马晓东等五人获得二、三等奖,周邦等四人获得优秀奖。

    本次竞赛活动,开阔了参赛学生的视野,增强了创新意识,开拓了创新思路,激发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小组成员在赛题制作过程中也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同时,将择优选取六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特约通讯员: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规划设计团队调研指导凤阳总铺镇现代农业示范园规划
    下一条:我院与池州市杏花村园艺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协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