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思政教育
    建筑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主题会议
    2020-06-10 宗晓蕾 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6月9日下午,建筑学院各学生支部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主题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主题会议以“永葆初心、廉洁永行”为主题,各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从自己对廉洁的感悟、廉洁教育对自身成长发展的帮助、疫情期间参与当地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感恩母校等方面分别作了发言。

    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毕业班党员李莹莹务必感慨地说,2020年注定是难忘的一年,今年是我国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我们经历新冠肺炎严峻考验的一年,她希望自己和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在平凡的工作中书写精彩华章,同时坚持廉洁自律,恪守廉洁底线,走好人生每一步,投身实践、勇担作为,在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

    各支部书记为毕业生们送上廉洁赠语,并进行了讨论交流。(特约通讯员:宗晓蕾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辅导员政治理论学习暨思政工作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蚌埠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