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思政教育
    建筑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主题班会
    2022-04-12 张薇 孙丹丹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会回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4月份以来,建筑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主题班会。

    躬逢其盛,与有荣焉。主题班会上各班级认真组织学习,以视频、图文、PPT等方式展现了冬奥期间运动健儿们的风采,身临其境地感受北京冬奥会的精彩和我国现阶段国力的日益强大。随后,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苏翊鸣同学的回信,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提出的“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的殷切期望。来自城乡规划专业211班级团支书张薇同学感慨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越来越深刻感受到读书并不仅仅是为了个人的发展,更是为了报效祖国,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成为新时代的追梦者!

    16CC1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注入强大动力。接下来,建筑学院将持续开展爱国主义精神和体育精神教育,多形式多角度开展类似活动,努力培养又红又专的时代新人。(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法治素养提升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