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思政教育
    建筑学院开展校园廉洁文化系列活动
    2023-04-17 陈园丽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提高学生廉洁意识,近期,建筑学院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园廉洁文化系列活动。

    79090

    活动开展以来,建筑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积极组织,利用易班、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新媒体平台广泛发动,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结合工作、专业和兴趣,参加了设计类、征文类和工作案例等类别。在设计类作品征集中,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采用简约而又蕴含的背景,配上劲挺绿竹,充分展现了廉洁如竹般的风骨;有的作品采用国风元素,突出廉洁主题,生动呈现出我国廉洁文化的精神内核。征文作品中,同学们从个人经历、学校生活、古今廉洁人士等方面进行论述,表明了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说明“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流露出积极响应廉政文化建设的决心。

    本次廉洁文化系列活动是为了营造了一个思廉、崇廉、倡廉的良好氛围,从而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加强学校廉洁教育。(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谢宜勤)

    • 附件【】已下载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辅导员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下一条:建筑学院副院长深入学生班级召开主题班会讲思政课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