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思政教育
    建筑学院副院长深入学生班级召开主题班会讲思政课
    2023-03-24 吴婷婷 点击:[]



    3月22日下午建筑学院副院长吴伟东深入2021级建筑学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并为同学们讲授了题为《建筑意匠——传统工匠精神》的思政课。

    吴伟东从“什么是建筑意匠”、“传统工匠精神有哪些”、“如何传承工匠精神”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刻解读,引导广大同学深刻了解“建筑意匠”和传统的工匠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领会传统工匠精神,传承工匠精神,努力学习成长为一个工匠型人才,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课后,吴伟东走进学生之中,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同学们纷纷就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吴院长请教,吴院长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勉励同学们合理确定目标,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奋斗,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大学生。(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吴婷婷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校园廉洁文化系列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党委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究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