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思政教育
    建筑学院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学习主题教育
    2023-11-13 靳盼 点击:[]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加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民族宗教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大学生崇尚科学,树立正确的宗教观,11月5日—11月10日,建筑学院组织各班分别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学习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班级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和国家关于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政策等有关内容,以及防非法宗教活动方法和应对突发情况的措施等有关内容。风景园林233班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宗教观,理清宗教和科学的关系,并结合具体案例,就大学生应如何正确认识宗教问题作出详细解说,指出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在校园内传播宗教和开展宗教活动,要提高防范意识,防范抵制非法宗教和邪教活动。

    此次宗教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宣传了党的宗教政策,使同学们对民族宗教的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应该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增强了大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为维护校园安定和稳定提供了保证。(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伍眉汀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二十六):访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刘馨怡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