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思政教育
    建筑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3-11-05 邹方舟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青年学生学思悟践,从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11月5日,建筑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形式多样,主要有利用翻转式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变被动为主动,争做党史学习教育的践行者、带头人;辅导员老师走进宿舍,宣传党的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生活作风,教育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拼搏。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通过带领学生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描绘党的辉煌成果,弘扬党的优秀品质,引导学生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深刻激发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鼓舞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紧紧跟随党和时代,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奉献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邹方舟 审核:谢宜勤 )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学习主题教育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