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研

主要成果
    建筑学院牵头编制的地方标准顺利通过初审
    2017-10-12 张伟 点击:[]



    10月11日,由我院院长张远兵教授牵头编制的地方标准——《园林绿化树木移栽技术规程》专家初评会在建筑学院会议室举行。科研处副处长鲍方印、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友福及该项目组成员参会。会议由鲍方印主持,蚌埠市农林局总工程师李德成担任专家组组长。

    来自蚌埠市质监局、蚌埠市规划局、凤阳县规建局、青岛市园林局、绿都园林等政企部门的专家组成员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核了相关材料,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专家组对规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标准编写科学合理,符合安徽省地方标准要求;能够结合园林绿化树木的生长、生活习性和移植技术要求,对园林绿化树木移植前准备、过程和移植后管理等进行规范,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该规程初评,建议项目组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程序上报申请终审。

    同时,利用本次初评会的机会,有关人员对“提高广玉兰移等绿化树种栽成活率”成果转化项目进行了研讨和推进。


    上一条:建筑学院编制的毛集区美丽乡村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