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六项课题喜获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立项

2010年09月19日 00:00  点击:[]

近日,接省社科规划办通字[2010]6号文件通知,我校汪元宏教授申报的《新生代农民工心理疏导机制研究》、鲍步云教授申报的《安徽农业产业化的政府制度创新供给机制研究》、胡月英教授申报的《皖北地区农业龙头企业技术能力提升研究》、程业炳副教授申报的《农民工返乡创业问题研究—以安徽省为例》、陈昌云副教授申报的《朱元璋文学创作与文坛影响研究》、张晓云教师申报的《集体土地使用权抵押制度研究》六项课题获安徽省社科规划办立项资助。

此次规划办项目申报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就申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科研处认真组织,积极部署,鼓励各二级学院发挥团队优势,踊跃申报;聘请了省内知名专家对申报书进行认真初审,提出修改意见,并指导申报人反复修改;对申报书在形式和要求上进行了认真审查,确保了申报书质量。各学院制定具体申报目标,广泛动员符合申报条件的高职称、高学历教师申报;组织校内专家对申报书论证进行严格把关。

此次立项是我校获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数量最多的一次,这一成绩的取得必将进一步鼓舞教师的科研热情,激发教师的科研潜力,鼓励更多的教师投身科研工作,同时也为积极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1年度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及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及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审查预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