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及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审查预评会

2010年09月14日 00:00  点击:[]

为了提高项目申报质量,9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及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审查预评会。科研处处长焦立新、副处长付光玺、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金光明、副院长鲍方印、史钧以及部分教授、博士参加了项目申报预评工作,会议由史钧主持。

本次共有6项省自然科学基金和12项省教育厅申报项目参与审查预评。各项目申报负责人认真汇报申报书中的有关内容,并积极回答了专家们提出的问题。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对每个申报项目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最后,焦立新、付光玺对本次项目申报审查预评工作进行了总体点评。

(作者:孙玉军;文章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上一条:我校六项课题喜获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立项 下一条:蚌埠学院科研处来我校调研交流科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