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蚌埠学院科研处来我校调研交流科研工作

2010年09月13日 00:00  点击:[]

9月10日下午,蚌埠学院科研处处长张裕生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我校科研处处长焦立新、副处长付光玺等在中楼小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张裕生表示此次调研的一个重要目的是要虚心学习、借鉴我校上半年顺利举办科技工作会议的成功经验。

焦立新详细介绍了从我校科技工作会议的前期筹备、主题确立、材料形成、具体会议细节等方面工作。随后双方就近年来的科研发展情况、项目管理、基地建设、创新团队建设、科研经费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表示今后兄弟院校要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各自在科研管理工作上的成功做法,把科研工作做大、做好、做强,为高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及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审查预评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两项课题获批2010年度安徽省体育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