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两项课题获批2010年度安徽省体育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2010年09月08日 00:00  点击:[]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安徽省体育局2010年4月印发了《关于开展2010年度安徽省体育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经专家组评审,确定46项为2010年度安徽省体育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我校体育部教师韩永红主持申报的《安徽省县域特色体育文化现象研究》获批为青年项目,立项号为:ASS2010310;新进教师高斌主持申报的《体育公共服务供给中政府与非政府组织的互动研究》获批为一般自筹项目,立项号为:ASS2010212。

自安徽省体育局开展2010年度体育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以来,学校科研处和体育部高度重视,在认真总结2009年度申报工作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整合力量,科学选题,严把申报书质量关。本次申报工作主要集中在全省近百所高等院校,其中16所院校榜上有名;我校共申报8个项目,上述2个项目获批立项,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校的科研氛围以及体育教师的科研能力。

上一条:蚌埠学院科研处来我校调研交流科研工作 下一条:我校詹秋文教授喜获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