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校领导深入机关处室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6年11月25日 09:09 鲍方印 点击:[]

112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深入到分管联系单位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科研处、研究生处和学报编辑部三个部门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就科研项目申报、科研经费管理、科研成果审核推荐、研究生招生、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审稿用稿、版面费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讨论,汇报了今后的工作打算和设想。

汪建飞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汇报后,肯定了大家在风险防控上所作的工作,同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很关键:一要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二要提高办事效率,多为师生着想;三要提高自身能力,加强业务学习;四要排除私心杂念,做到公私分明。(特约通讯员:常蕊)

 

上一条:蚌埠淮上区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我校与颍上县科技局开展“三区”科技人才选派人员对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