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与颍上县科技局开展“三区”科技人才选派人员对接活动

2016年06月29日 14:50 鲍方印 点击:[]

    6月28日,我校召开2016-2017年度“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革命老区”科技人才服务工作对接会。科研处处长顾有方、副处长鲍方印、食品药品学院院长李先保、颍上县科技局副局长刘茂森、刘士标、颍上县经信委谢雪出席会议。来自颍上的13家企业代表和我校选派的12名“三区”科技人员参加会议。

    顾有方对刘茂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选派人员充分发挥各自专长,积极服务受援单位,切实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刘茂森向选派科技人员解读了“三区”科技人员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颍上县经济社会基本情况,他要求各受援单位要高度重视“三区”科技人才服务工作,结合脱贫攻坚活动,加强与专家学者联系交流,配合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会上,选派科技人员与受援单位进行了对接,进一步明确受援专业和工作任务;食品药品学院还与颍上县雪黎面制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会后,选派科技人员陪同相关企业代表参观了学校的种植科技园和部分实验室。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机关处室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凤阳县政府来校商谈推进小岗村现代农业发展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