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凤阳县政府来校商谈推进小岗村现代农业发展事宜

2016年06月12日 00:00  点击:[]

6月6日下午,凤阳县副县长刘洪智、宛新林在县农委、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我校商谈推进小岗村现代农业发展事宜。副校长汪建飞在十楼会议室接待了刘洪智一行,科研处处长顾有方、团委书记施培智、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副处长张从宇、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肖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汪建飞代表学校对刘洪智一行到校商谈推进小岗村现代农业发展事宜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围绕小岗村现代农业发展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与刘洪智一行进行了深入研讨,表示我校将围绕小岗现代农业发展的需求,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技术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农业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

刘洪智在讲话中感谢我校长期给予的智力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小岗村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小岗村现代农业发展存在技术需求,希望我校一如既往的给予小岗村在设施农业、循环农业、绿色农业等发展上给予进一步支持和帮助。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研究的领域围绕推进小岗村现代农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与颍上县科技局开展“三区”科技人才选派人员对接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玉成集团国家城市矿产洪武示范基地开展产学研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