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玉成集团国家城市矿产洪武示范基地开展产学研合作

2016年06月08日 00:00  点击:[]

6月7日下午,副校长汪建飞带领科研处处长顾有方、副处长鲍方印、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杰平、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肖新等一行6人,到玉成集团国家城市矿产洪武示范基地进行产学研合作推进会,会议由玉成集团总部总裁助理石海清主持。

玉成集团国家城市矿产洪武示范基地总经理何仁国首先热烈欢迎汪校长一行,感谢我校专家们长期对企业的技术支持和帮助,并简单介绍了基地的相关情况:该基地于2012年获批,是全国报废汽车行业中唯一获批的“城市矿产”示范基地,该项目核定总投资23.45亿元,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1.5亿元,该基地将规划建设七区一中心,即报废汽车存储区、报废汽车拆解区、报废汽车回用件交易区、废旧物资加工区、配套设施服务区、汽车零部件再制造示范区、物流区、科技研发及信息中心。何仁国汇报了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与工作思路,并积极邀请我校相关专家参与企业的研发工作。

汪建飞介绍了我校与汽车拆解有关的学科专业和优势,并指出搭建高校与企业产学研合作平台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是企业提升科技含量和核心竞争力的需要,也是促进我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需要;在做好“滁州市221产业创新团队——汽车油水分离及资源化新工艺研发”项目的基础上,希望各相关学院与企业应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度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推进校企合作双赢发展。

顾有方对企业所面临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表示关心,并积极推荐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主动对接。陈杰平和肖新就各自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和优势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在汽车拆解设备研发、油水分离工艺、固废处理及资源化等方面作进一步深入合作。

上一条:凤阳县政府来校商谈推进小岗村现代农业发展事宜 下一条:滁州高教科创城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