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布置会

2017年11月29日 15:54 张国宝 点击:[]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2017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学校于11月29日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科研处、学生处、团委、研究生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赴合肥参加培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汪建飞主持。

                                         

汪建飞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动员暨培训会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内容,重点解读了安徽省副省长方春明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我校2017年度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二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做好人员遴选、人员培训、工作纪律、安全事项等各项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分工合作,各单位和部门要保持紧密联系,齐心协力,创新工作方法,确保我校的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顾有方就学校承担的2017年度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介绍了学校承担的此项工作的具体任务情况;就参与此项工作人员的遴选原则和要求、评估工作时间安排等进行周密安排;最后,就评估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解答。(特约通讯员:常蕊)

上一条:我校入围2017年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排行榜 下一条:我校与蒙城县人民政府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