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校领导出席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0年08月24日 15:10 鲍方印 点击:[]

8月22日,安徽方兴光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月豹率领生产和研发部门人员莅临我校交流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热情接待刘月豹一行并主持交流座谈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章毛连、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丰、教务处副处长王培章、科研处副处长鲍方印等参加座谈。

                                                       

李震对刘月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现状和“三步走”发展愿景。他指出,校企合作要务实高效,分步实施、深入推进,一要坚持两条腿走路,即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两个方面的合作;二要坚持双向交流,即走出去和请进来,把学生送出去,请生产一线的专家进课堂、让学校的教授博士进车间;三要坚持合作共赢,通过联合攻关、共建创新平台提升双方的科技实力,通过设立企业奖助学金、冠名班,推进产教融合,提升校企合作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刘月豹介绍了方兴光电新材料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发展规划和合作诉求,提出了合作的领域、途径和方法。安徽方兴光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位于蚌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167.6亩,隶属中国建材集团的国有企业,着力于在蚌埠打造先进显示材料产业基地,公司为适应柔性薄膜电容式触摸屏市场的需要,公司计划从德国APPLIED MATERIALS公司购进8条电容式触摸屏柔性薄膜卷绕镀膜生产线,可实现销售收入16.40亿元,年利润总额2.42亿。

与会双方就校企专家互聘、联合申报重大项目、共建研发平台、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常蕊 审核:顾有方)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农科类平台建设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一项智库成果获蚌埠市委书记批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