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赵其国院士莅临我校小岗村现代生态农业研究所考察

2020年10月09日 15:16 张从宇 点击:[]

10月5日,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其国、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李小平、国家功能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研究员尹雪斌莅临我校小岗村现代生态农业研究所考察指导功能农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凤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魏国斌,小岗村第一书记李锦柱,校科研处副处长、小岗村现代生态农业研究所所长张从宇陪同考察。

                                                      

赵其国院士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富硒水稻、智慧施肥、稻鸭共生、稻鱼共生、资源内循环及有机农业生产项目,对研究所在研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赵院士指出,小岗村现代生态农业研究所位于小岗国家农业科技园的核心区,已经在功能农业取得了一定研究基础,要结合长三角功能农业研究院建设,在作物品种选育、栽培技术,农产品开发、深加工、营养医学等方面深入开展研究工作,并形成一批创新成果,优先在园区转化,并形成示范推广,为乡村振兴战略,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李升和副校长对研究所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要采取得力措施,广泛动员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精选功能农业研究课题,到研究所开展研究,为功能农业研究做好基础性工作。(特约通讯员:常蕊 审核:顾有方)

上一条:南京农业大学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科研简报(2020第3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