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2020年11月05日 09:27 窦鹏 点击:[]

值全校喜迎建校70周年之际,11月3日,应学校邀请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率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农学院副院长李刚华、食品科技学院韩永斌教授、社会合作处戴婧老师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热情接待丁艳锋一行并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校科研处处长肖新、服务地方发展研究院院长詹秋文、资源与环境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学科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震主持。

李震代表学校对丁艳锋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震指出,南京农业大学与我校同为农业院校,双方合作历史悠久,交往密切,渊源颇深。南京农业大学作为国内知名农业院校,在农业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安徽科技学院给予了很多指导和帮助。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的宽度和深度,特别是对我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硕士点创建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

丁艳锋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成就,就我校科技创新、学科和平台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并与参会人员交流了作物栽培学科发展趋势。

李锦柱介绍了小岗村改革发展历程,希望以小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为纽带,充分发挥南京农业大学科技引领作用和安徽科技学院应用型农科特色,携手推动新时代小岗改革再突破、乡村振兴再出发。

期间,丁艳锋一行考察了植物科技园、水稻长期定位试验基地和智能温室等试验设施。(特约通讯员:常蕊 审核:肖新)

上一条: 我校优秀校友来校交流代谢组学技术 下一条:赵其国院士莅临我校小岗村现代生态农业研究所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