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优秀校友来校交流代谢组学技术

2020年11月09日 16:53 马世堂 点击:[]

11月7日下午,我校94级农产品贮藏与加工专业优秀校友、谱领生物董事长高先富来校交流代谢组学技术,交流会在躬行楼2号楼101会议室召开。我校资环、农学、食品、动科等相关学科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马世堂博士主持。

高先富首先介绍了代谢组学的相关应用,并结合我校学科专业实际,以及公司已开展的相关工作,对代谢组学新技术进行了系统讲解。他表示,该技术门槛高,费用昂贵,将提供部分免费检测的服务来解决大家在代谢组学相关的技术难题。

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就代谢组学技术相关技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整个过程持续两个多小时。高先富校友以新技术免费检测进行捐款的方式,这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我校部分教师的科研难题,促进我校代谢组学领域科研水平提升。(特约通讯员:常蕊 审核:肖新)

上一条:学报开展第四届优秀论文评审暨办刊质量提升专家咨询会 下一条:南京农业大学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