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学报开展第四届优秀论文评审暨办刊质量提升专家咨询会

2020年11月23日 15:57 顾文亮 点击:[]

2020年11月20日,学报开展第四届优秀论文评审工作。担任此次评审的校外专家有:上海大学期刊社社长刘志强编审、安徽理工大学学术出版中心主任胡友彪教授、安徽工业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何莉编审。评审组组长由刘志强担任。

刘志强代表校外专家,对我校的邀请表示感谢,并指出论文评审不仅要关注被引数、下载量等,而且还要关注论文质量、论文篇幅、参考文献等指标。经过评审专家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论文3篇,二等奖论文6篇。

评审结束后,各位专家还对我校近期出版的学报进行了审读。对学报如何提高编校质量,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

学报编委会副主任吴贵春代表学报表示感谢,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吸收专家的意见,认真加以整改,以提高我校学报办刊质量。(特约通讯员:常蕊 审核:吴贵春)

上一条:我校举办“坚守科研诚信、杜绝学术不端”宣讲教育专题报告 下一条: 我校优秀校友来校交流代谢组学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