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来安县政府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2012年05月14日 00:00  点击:[]

5月8日上午,来安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文金一行5人来我校洽谈协商学研合作事宜。我校科研处处长焦立新、副处长肖新及相关人员在办公楼小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焦立新简要介绍了我校在探索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搭建与地方市县科技合作平台,与政府和企业共建研发中心,注重科技成果的推广和应用,积极投身自主创新试验区建设,为区域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等产学研工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经验。

王文金对我校产学研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介绍了来安现代农业示范区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该示范区内半塔镇罗庄葡萄产业、嘉吉肉鸡养殖产业、张山桃花蔬菜产业等的主要技术需求,希望能够依托安徽科技学院的科学技术来促进农业示范区的发展。

会上,双方就具体的合作机制、建立长效交流、共建校企研发平台等事宜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初步达成产学研合作共识。

上一条:蚌埠金鹰建材公司来我校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校与蚌山区科技局商讨产学研深入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