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蚌埠金鹰建材公司来我校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2012年05月14日 00:00  点击:[]

5月8日下午,蚌埠金鹰新地新型建材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春燕率相关人员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科研处焦处长焦立新、副处长肖新接待了陆春燕一行。

陆春燕在讲话中介绍了公司在蚌埠建设金鹰生态农业科技园区项目,希望通过加强与安徽科技学院的合作,借助学校的智力和资源帮助公司实现新的跨越,助推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并邀请我校参与科技园技术研发基地建设。

焦立新在讲话中,对陆春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我校愿发挥学科人才和科技平台优势,积极支持蚌埠金鹰建材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和产业园区建设。建议,双方要加强校企双方的联络沟通,搭建校企合作的共赢平台。

会上,双方就金鹰生态农业科技园区的功能定位、建设内容与技术研发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近期,我校将组织农业科技、规划设计、市场营销与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专家教授,就科技园区规划进行专题研讨,帮助公司不断丰富和完善园区的建设规划方案。

上一条:我校与萧县农业综合开发局成功开展“玉米高产创建”项目对接 下一条:来安县政府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