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安徽农垦集团来我校研讨玉米合作育种工作

2012年12月05日 00:00  点击:[]

12月4日,安徽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皖垦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卓民等一行八人来我校研讨玉米合作育种工作,副校长刘正、科研处处长焦立新、植物科学学院院长张子学、科研处副处长肖新等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上,刘正介绍了开展校企合作育种以来,我校玉米育种团队在平台建设、项目研究和成果鉴定等方面取得成效,重点通报了2012年玉米新组合的选育鉴定,区试品种的安排和玉米合作育种的目标,并建议皖垦种业要加快制定玉米育种发展战略、加强海南基地和农机装备建设、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

李卓民对我校玉米科研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就玉米新品种选育目标、基地建设、繁育推广一体化、糯玉米的开发与与会人员交换了意见,并表示集团将在人力、物力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全力支持双方的玉米合作育种工作,高起点高标准协同打造玉米育种产业。

双方就开设皖垦种子班合作办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国家玉米区域试验站建设和国际合作育种等事宜进行深入讨论。

上一条:临泉县领导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下一条:我校和怀远县维庆水产综合养殖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