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临泉县领导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2012年12月24日 00:00  点击:[]

在我校科研处副处长、临泉县科技副县长付光玺的牵线下,12月21日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口支援临泉县挂职副县长黄育宏,带领安徽永生堂药业有限公司夏运喜副总经理一行来校进行产学对接活动。食品药品学院院长李先保、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月英、科研处副处长肖新及部分专业老师在食品药品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会谈。

李先保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师资等情况。

黄育宏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安徽科技学院的人才资源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安徽永生堂药业有限公司紧紧把握双方合作契机,促成企业科技进步和快速发展。

夏运喜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在科技特派员选派、产学研合作、工程技术中心共建、人才培养及招聘等方面的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愿望。胡月英副院长就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专业专题培训进行了沟通交流,专业老师也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具体的合作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在成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企业技术人员培训以及共同申报科研项目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李先保代表食品药品学院、夏运喜代表安徽永生堂药业有限公司双方正式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夏运喜向中药、药物制剂专业09级部分毕业生做了一场企业人才招聘专题宣讲会,并就毕业生所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通过此次对接,双方加深了了解,为今后双方深层次、全方位的产学研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与临泉县举行芥菜生产加工产学研合作活动 下一条:安徽农垦集团来我校研讨玉米合作育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