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汪元宏一行赴芜湖、池州、合肥等地

2011年04月18日 00:00  点击:[]

4月15—17日,我校党委书记汪元宏、副校长刘正以及科研处、动物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工学院、食品药品学院等负责同志专程赴芜湖、池州、合肥等地,就产学研合作、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学习调研。受到芜湖市科技局、大浦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的热情接待。

在考察芜湖时,汪元宏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及学科建设情况,其中涉农学科是我校的优势学科,与大浦农业科技园区结合点多,可以建立友好关系,共同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相关专家教授与芜湖市科技局及鲁班集团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在江南产业集中区,汪元宏一行就产业集中区的发展规划、产业定位、发展前景,与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汪春生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对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与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在考察学习过程中,汪元宏指出我校办学要立足于实际,加快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迎合地方经济发展;组成专门的科研团队,与地方开展产学研联合,大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适当的方式介入新兴产业发展中。通过这次考察学习,进一步拉近了我校与企业的距离,为我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转发“关于征集第三届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产学研对接会科技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刘正一行到滁州市科技局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