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刘正一行到滁州市科技局调研交流

2011年04月08日 00:00  点击:[]

4月8日上午,副校长刘正、科研处长焦立新、动物科学学院、植物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城建与环境学院、食品药品学院负责同志等一行专程赴滁州市科技局,就产学研对接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凝练进行调研交流。滁州市科技局局长陈素云、副局长王世福等对刘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热情接待。

刘正首先代表学校对滁州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长期以来我校与滁州市科技局合作发展的历程以及目前我校与滁州市企业产学研合作发展的喜人态势,同时,就我校的学科建设情况进行简单介绍,我校十分重视学科建设,已拥有6个省级学科平台,科技队伍逐渐强大,有能力和义务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对今后我校与滁州市科技局继续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与滁州市科技局对口联系;二是欢迎滁州市企业到我校进行业务洽谈;三是实现我校专家与滁州市企业强强联合,争取在战略性新兴产业中获得重大项目。

陈素云对刘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地方科技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大专院校的支持,希望我们两家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多做一些互动,共同推进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

王世福就滁州市粮食丰产工程、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农业科技专家大院、科技特派员、国家科技富民强县等项目取得进展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我校专家就产学研、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汪元宏一行赴芜湖、池州、合肥等地 下一条:我校与怀远县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