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积极组织参加产学研合作网上对接活动

2011年09月07日 00:00  点击:[]

为推进产学研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增强高校自主创新能力,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省教育厅和省科技厅于9月5日至9月9日联合举办安徽省第三届产学研合作网上对接周活动,活动启动仪式5日上午在省经信委举行。作为分会场之一,在中楼大会议,我校积极组织参加产学研合作网上对接活动,副校长刘正,相关学院的院长及专家教授出席了对接活动。

此次对接周活动主要依托“安徽省产学研网上对接和交易平台”开展。目前,该平台已发布今年新征集的科技成果2200多项、企业技术需求260多项,并开设了网上洽谈会议室,为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提供洽谈对接平台。活动期间,省经信委将围绕汽车、装备制造、钢铁、有色金属、轻工、纺织、石化、电子信息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利用网上平台开展一系列产学研项目专题对接活动。

自2008年建立起“安徽省产学研合作网上对接和交易平台”以来,我校充分利用该平台,与30家企业签订了50多项产学研合作协议;产学研合作不仅推动了我校的科技创新,而且促进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我校组团参加第五届皖北地区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安徽省第三届产学研合作网上对接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