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组团参加第五届皖北地区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2011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

9月29上午,由省教育厅、省经济委员会、省科技厅、亳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皖北地区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亳州市隆重举行。科研处处长焦立新带领植物科学学院、食品药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共有省内外53所高校科研院所与444加企业签订了577项产学研项目。在前期精心准备的基础上,对接会上我校共与企业签订27项合作协议。

开展产学研合作活动,是加快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发挥高等学校人才和科技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动教育、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的重要途径。在本次对接会上,通过集中交流、分组洽谈和现场考察等多种方式,将我校的科研成果向社会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大力的推荐,拓展了学校产学研服务内容。通过本次产学研对接会,不仅加强了与省内外兄弟院校及科研院所的联系,促进了成果交流,而且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皖北地区的产学研合作。

上一条:我校与固镇县召开对接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积极组织参加产学研合作网上对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