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召开第四届皖北经济区域(宿州)产学研合作对接会的通知

2010年03月04日 00:00  点击:[]

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皖北和沿淮部分市县发展,以及加强高校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的政策意见,经商宿州市人民政府,我厅决定在宿州市举办第四届皖北区域(包括宿州、阜阳、亳州等市和沿淮六县)产学研合作对接会,时间预定为2010年6月中旬。为做好对接会的筹备工作,确保对接活动成功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校要高度重视第四届皖北区域(宿州)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准备工作,精心筛选适应该区域尤其是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特点的可转化科技成果、项目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活动,积极动员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深入企事业单位、社区和广大农村,主动服务企业技术创新,加强产学研用结合。

二、各本科院校特别是重点建设高校要在与企业共建产业技术研发、创新要素交易、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资源共享服务等平台,共同组织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和开展博士生企业行活动,合作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和企业急需的应用技术人才,以及制定区域发展规划和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广泛寻求合作。对在本届产学研合作对接会上成功签约的各类项目,我厅将继续予以支持。

三、请各校于3月31日前将可转化科技成果和项目简介电子版发给我厅科研处。简介采用word格式,尽量不要用表格,若有图片也请适当压缩到A4幅面以内,最好是一个成果项目编辑成一个页面,以方便我们汇集成册并转发给相关地市科技部门和企业。

四、有关企业技术难题和技术需求等,待各市汇总后我厅将及时转发各校,请各校科技管理部门密切关注我厅科研管理信息平台发布的有关信息,并请在各校校园网进行转载、宣传,动员教师和科研人员进行认领。

五、高校和企业达成签约意向的各类项目,请于5月31日前分别报送给我厅科研处和宿州市科技局备案。我厅将综合各校报送的总体情况安排会上具体签约项目。

我厅科研处联系人:梁祥君,电话:0551-2831845;

宿州市科技局联系人:薛勇,电话:0557-3022482,13855779127,Email:3022482@163.com。

二〇一〇年二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我校6名教师入选安徽省第一批企业科技特派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