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6名教师入选安徽省第一批企业科技特派员

2010年03月07日 00:00  点击:[]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教育厅《关于下达安徽省第一批企业科技特派员计划的通知》(科计〔2009〕65号),我校刘正教授、张子学教授、汪建飞教授、于群英教授、王立新副教授、肖 新博士六位教师被选为省第一批企业科技特派员。

此次企业科技特派员选派是通过和企业共建研发平台,攻克关键共性技术,建立产学研战略联盟,培养高层次技术和管理人才,形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高校院所为技术依托的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从而全面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深化科技教育体制改革,支持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 促进产学研合作,为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我校六位老师能够入选,标志着我校的科研水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实力在不断增强。

上一条:安徽省企业技术难题与需求汇编 下一条:召开第四届皖北经济区域(宿州)产学研合作对接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