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蚌埠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我校商谈合作事宜

2010年03月30日 00:00  点击:[]

3月19日上午,蚌埠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殷晓建率市食品协会会长周学娟、药品安全监管科科长王爱民、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袁同波、药品安全监管科主任宫文武、食品药品技能鉴定站站长崔勇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食品药品学院商谈合作事宜,受到食品药品学院党政领导的热诚欢迎。

上午九点,食品药品学院党政领导、副高以上职称教师与市局领导在工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真诚友好的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程斌主持。

院长李先保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莅临指导工作的市局领导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六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食品药品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俞浩、院长助理陈守江分别介绍了药学系、食品系的师资力量、科研方向和产学研合作的有关情况。

殷晓建对食品药品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市局的有关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她认为,作为主管食品、医药行业的政府部门,为促进食品、医药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依托科技支撑优势是当务之急。她表示,愿意为食品药品学院与蚌埠市食品、医药企业的合作搭建平台。她相信,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的路子会越 走越宽。

周学娟、王爱民、袁同波、宫文武、崔勇等深入介绍了目前蚌埠市食品、医药企业的发展状况,对食品、医药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围绕自己的科研方向、产学研合作情况也做了交流发言。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情绪高昂,通过沟通交流,双方就校企联合培养人才、产学研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许多共识,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座谈会后,食品药品学院党政领导还陪同市局领导参观考察了中药科技园和食品科技园。

上一条:蚌埠华洋粉体技术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校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下一条: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召开第二届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巢湖)产学研对接会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