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蚌埠华洋粉体技术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校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2010年03月30日 00:00  点击:[]

3月23日下午,蚌埠华洋粉体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克根总经理率苏宪君教授级高工、宋在芝等科研骨干成员一行4人,莅临我校理学院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受到理学院党政领导的热诚欢迎。

下午三点,理学院党政领导、化学物理骨干教师与公司领导在教务处会议室进行了真诚友好的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赵大友主持。

院长许万祥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来商谈产学研合作的公司领导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我校和理学院六十年来的快速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方向和产学研合作等的有关情况。

总经理王克根对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的有关情况作了简单介绍。他认为,作为新兴的有机无机复合粉体材料生产公司,为促进产品的升级换代和公司健康快速发展,依托高校科技支撑优势和进行产学研结合是当务之急;并表示愿意真诚和理学院的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他相信,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的路子会越走越宽。

副院长章毛连深入介绍了理学院的科研平台和科技服务能力,对进一步与公司展开产学研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围绕自己的科研方向、产学研合作情况也做了交流发言。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友好,通过交流沟通,双方就校企联合公关企业难题、联合开发新产品、联合搭建实验平台等方面达成了许多共识,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四届皖北地区(宿州)产学研合作对接会的通知》通知 下一条:蚌埠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我校商谈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