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刘正副院长率团参加第四届皖北地区(宿州)产学研对接会

2010年06月13日 00:00  点击:[]

6月12上午,由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经信委、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皖北地区(宿州)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宿州市银河广场隆重举行,共有33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参会。副院长刘正率科研处人员及植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学院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在前期精心准备的基础上,对接会上我校共与企业签订30项合作协议,其中台上签约4项(台上签约的共50项),台下签约26项,签约项目数为历年产学研对接会中最多的一次。

开展产学研合作活动,是加快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发挥高等学校人才和科技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动教育、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的重要途径。

近年来我校已经连续7次参加了由安徽省教育厅及安庆、宣城、巢湖、蚌埠、淮南、淮北等地市组织开展的产学研合作活动,将我校的科研成果向社会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大力的推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我校的应用科学研究发展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对口调研蚌埠市、滁州市省级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巢湖)产学研对接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