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对口调研蚌埠市、滁州市省级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

2010年11月14日 00:00  点击:[]

为加快我省农产品加工业的转型升级,搭建我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与国内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技术对接合作平台,部署“十二五”安徽省农产品加工科技发展战略,凝练重大科技项目,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农产品加工技术需求调研。受科技厅的委托,我校对口调研蚌埠市、滁州市的农产品加工省级龙头企业。

11月11日~12日,科研处焦立新处长在蚌埠市科技局、滁州市科技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对固镇、凤阳、定远、明光等县市的相关企业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安娜食品、成祥面业、珠花蜂业、凤宝面业、振华米业、永言水产等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概况、当前企业遇到的技术难题、经济效益及今后发展规划等。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焦立新处长进行了科学合理地分析与解释,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促进地方的经济发展。

这次调研工作的开展,全面了解地区农产品加工企业的发展状况、技术需求、发展规划,为科学合理地制定安徽省农产品加工“十二五”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提供了详实的信息,为我校与企业的技术对接搭建了新的平台。

上一条:我校与怀远县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下一条:刘正副院长率团参加第四届皖北地区(宿州)产学研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