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廉洁从教专题讲座

作者:张金秋 王雨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9:26

为使每位教师更加深入理解教师职业的真正含义,增强师德修养,10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学知楼310教室举办了廉洁从教专题讲座,校人文学院副院长李晓东应邀担任主讲,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聆听讲座。

李晓东从 腐败的含义”,“腐败产生的原因”,“廉洁从教”和“反腐倡廉措施”四个角度出发,分别进行了深度地分析。他指出,腐败是所有政府的通病,而造成腐败的原因主要来自于人性、体制、社会、法制四个方面。同时强调,教师要坚持行廉操法的原则,坚决做到公平公正、不计得失。此外,他还提出了反腐倡廉四项措施,具有极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本次讲座增强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的廉洁从教的意识,起到了警示、警觉和警醒的作用,为学院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更好的保障。(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全体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师生持续热议党的十九大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