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作者:杜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5日 09:09

为贯彻落实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文件精神,进一步弘扬崇高师德风范,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根据《外国语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安排,4月24日下午,学院在求知楼B102教室举办了师德师风培训专题培训,特邀人事处处长刘东楼教授为全院教师作了题为《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建设要求与举措》的专题讲座,培训由学院总支书记蔡为青主持。

培训中,刘东楼教授结合自己多年从教经历和生动事例从什么是师德、为什么要加强师德建设、如何加强师德建设、做“好老师”的标准四个方面分析了高校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并对师德师风的深刻内涵进行了诠释。

讲座让与会教师受益匪浅,明确了自身建设的重要性,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认识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了自己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教师的决心。(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强化使命担当 我为创建作贡献”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我校驻涡阳县王桥村扶贫干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