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大会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8:48

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2020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营造健康有序、生动活泼的毕业氛围,切实保障毕业生能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温暖离校,根据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计划安排,2020年6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通过QQ视频的形式在线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学院辅导员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陈慧中主持。

蔡为青在会上对顺利毕业的2020届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向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面对全体毕业生,蔡为青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审时度势,找准定位,把握机会,先就业再择业;二要增强法治意识,树立法治思维,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法律法规;三要认真配合学院的毕业生工作,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线上毕业生教育活动,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为母校留下美好形象;四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弟学妹树立良好榜样。

陈慧中就近期毕业档案整理与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离校手续办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对2020届毕业生教育作了详细说明。

本次会议针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统筹安排,提高了毕业生纪律意识、就业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和学院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心理干部培训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