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作者:何之仪、高文欣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1:15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普及国家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4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党政办主任陈慧中分别深入课堂,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与学院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下午,学院军事理论与安全教育教研室教师陈慧中、张薇薇认真观摩了“高校国家安全教育教学风采展示活动”相关视频。

4月15日晚,各班级以主题班会或主题团日为活动载体,观看“国开大讲堂 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并通过易班网络推文宣传跟帖等形式加大对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数据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教育,同时观看反邪教警示片,深入学习安全知识,要求全体学生关注“中国反邪教”公众号。

“全民国家安全日”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培养了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