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七:一封家书话长情

作者:牛芳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6:40

9月10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求A206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一封家书话长情”活动。

在用手机短信、电话、微信、QQ等联系十分便捷的今天,你有多久没有给自己最亲近的人写一封家书了?

此次举办“一封家书话长情”活动,这是异地求学的孩子舒缓思乡、离别情绪的一个出口。同时,通过这种静静思考、慢慢书写的方式勾起学生心底最温暖的爱。也是亲子交流的一种方式,让同学们在一笔一画的书写中体会到父母的养育之恩。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八:新生安全教育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六——图书资源利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