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20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二:热心服务,共同担当

作者:汪慧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3:26

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外国语学院新生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向往已久的安徽科技学院报到;外国语学院的学长学姐们以最高的热情来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

迎新工作在9月16日早晨正式拉开帷幕。九月的骄阳依然似火,但这丝毫不减外国语学院迎接新生的热情。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辛苦的行李搬运——这就是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的关键词。班助、学长学姐们认真地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指引他们领取公寓用品,还有我们十分辛苦的学生会各部门同志们穿梭于迎新现场,来来往往为萌新们搬运大大小小的行李,安抚家长焦躁的心情,为迷茫的萌新们带路,时刻准备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直到他们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

迎新工作持续了整整一天,在9月16日傍晚接近尾声,迎新的工作人员和老师依旧坚守岗位,统筹最后名单。从早晨的明媚阳光,中午的骄阳似火,再到下午的凉风习习,变化的天气见证了外国语学院迎新活动的热情与负责,迎新工作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等待我们的将是更大的挑战!(特约通讯员:宋兵兵;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0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三:学院党政领导走进宿舍看望新生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2020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一:打扫新生宿舍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