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翻译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走寝”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操亚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6:33

为了更好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学生党员与新生的联系,帮助学院新生解决近段时间来的一些生活、学习上的问题,让他们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9月16日晚,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组成探访小组开展了温暖人心的党员走寝活动,为新生带去真诚的关心和关怀。

活动期间,8名学生党员,分为四组共进入新生女生宿舍38间寝室。在与新生们的交流中,能感受到他们的入党积极性,但同时也发现入党的知识很缺乏,不知如何加入党组织等,为此学生党员给她们进行了详细热情的讲解,使同学们真正了解党的一些基本知识及入党程序。

此外,学生党员还对新生刚入学所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提醒新生对上门的推销人员和传教人员要保持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保管好个人物品,不要轻易相信他人,谨防受骗上当。

“学生党员进宿舍”这项活动的开展为党员与新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工作与生活经验的平台,让新生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中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更进一步增进了新生对党员的认识、了解,培养了新生们的入党积极性,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使得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党性意识得到增强,先锋模范更加突出。(特约通讯员:宋兵兵;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0年迎新系列报道之四:新生见面交流会暨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0年迎新系列报道之三:学院党政领导走进宿舍看望新生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