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至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尚子怡 宋兵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6:57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外国语学院于9月26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至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萍、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党政办主任陈慧中、团委副书记宋兵兵、专职辅导员张薇薇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各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海亮主持。

刘萍针对各班级反馈的学风建设、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细致解答,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专四考试等考试,她希望学生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潜心复习备考,制定详细的学业计划,认真落实 。此外,她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张海亮在听取全部班级的汇报后作总结发言 ,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找准学风建设问题,对症下药解决;二是推进几项重点工作,抓好工作落实。三是采取具体措施,促进学风发展。他号召全体学生干部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总结,扬长避短,在老师的代领下,集合全体同学的智慧和力量,打造优良寝风、班风,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院风和学风。

会上,各班级代表汇报了本班级上学期学风建设总结、本学期学风建设规划。学生会学习发展部代表在会上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早晚自习和英语角开展情况。本次座谈会对于下一步学院的学风建设提供了思路和方向,明确了任务,为打造外国语学院持续优良的学风、院风、班风起到重要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审核: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动员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六:资助政策解读与职业及学业规划教育专题讲座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