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李静 王丽萍     发布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资源与环境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尽早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1日下午2点,资源与环境学院于五四广场举办2024届专场招聘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树周和就业联系人王丽萍莅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交流,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此次招聘会覆盖了地理信息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三个专业,吸引了100多名毕业生踊跃应聘。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人来人往,秩序良好。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投送简历,用人单位也耐心热情地为同学们解答。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清晰的认识,也让同学们对本专业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为资源与环境学院后续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我院将继续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创新就业方式方法,做好稳就业和保就业,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张丽 李静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