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大学生排球联赛常规赛之资源与环境学院VS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朱徐静怡     发布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3月25日,安徽科技学院2017年大学生排球联赛常规赛东区男子组第一轮第一场在东区排球场举行。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对阵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吴国良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排球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资源与环境学院队员很快进入状态,完美的传球、扣球,以25:11的比分拿下了第一局,并保持发挥,在默契的配合下同样以25:11的比分取得第二局胜利。第三局比赛开始,双方比分一直僵持不下,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顶住压力,调整战术,以25:21扳回一局。而资源与环境学院也不甘落后,没有受到上一局的影响,奋起直追,最终以25:13拿下第四局。最终资源与环境学院以3:1的大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排球赛的举办,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更加体现了同学之间团队合作的精神,彰显资源与环境学院排球队良好的竞技水平。愿学院排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多的胜利。(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