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届环境文化节之环境摄影大赛复赛
作者:李含     发布时间:2017/04/17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传播环保理念,用照片定格身边的优美环境,4月16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院会议室举办环境摄影大赛复赛,副处级辅导员谢宜勤、学生会副主席桂向阳、刘浩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组,以PPT讲演的方式展开进行,选手们以PPT为基础,以环保为主题,讲述着自己的拍摄经历,从照片主题、构图技巧、拍摄心得等方面向大家展开演说。语言简洁凝炼而不失力度,从生活的角度出发,感受环保;以自己的真实感悟,倡导环保,引起了在座同学们的共鸣,使人们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谢宜勤作出了精彩的点评,在肯定了参赛选手表现的同时也提出了不足,她指出参赛选手们应该有自己的想法,多留意身边的小事,发现细节,希望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时间好好准备,争取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比赛结束后,现场嘉宾及评委为获奖人员颁奖。

经过激烈的复赛,选拔出一批参赛优秀的选手进入决赛,期待他们能在决赛中更好的表现。(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