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6月份党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张峰   点击数:

为切实把研究生党员经常性教育落到实处,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根据《2021年上半年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安排意见》,6月3日,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峰主持。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内容,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结合热播的《觉醒年代》电视剧中最让自己感动和感慨的情节分享心得体会,从众多历史人物为中国出路上下求索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等多个方面积极发言参与讨论。党史的学习教育不断引导同学们肩负历史使命。此外,支部组织委员张涛同学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出席全球健康峰会发表《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结合之前对党支部中8名研究生党员毕业去向情况的了解,张峰再次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从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信息填报及党员登记表关键信息审核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加强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对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树立了同学们堪当大任和砥砺前行的信心。(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张涛 审核: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