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易心为您”感恩母亲节活动

羊知跪乳,乌知反哺。为弘扬“百事孝为先”的中华传统美德。5月1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线上开展了“易心为您”感恩母亲节活动,全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云朵,没有母亲的爱洁白;花朵,没有母亲的爱灿烂。母亲,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无法替代的存在。学院在易班APP上开设活动讨论专区,本次活动围绕着“易心为您”的主题邀请同学们展开讨论,一起回味感恩无私的母爱。在讨论区中,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与母亲的点点滴滴,晒出了拥有母爱而的幸福;也有的同学借助这个平台,对母亲倾诉心中浓浓的爱意;更多的同学在讨论区中祝福伟大的母亲节日快乐。每个人与母亲之间的故事各不相同,但天下母亲对待子女的爱却是如出一辙的,为此我们也应该心怀感恩,感谢天下母亲。

母亲节活动的开展,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对母亲表达谢意机会,而也是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学会关心和体谅母亲,同时很好地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

点击: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