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创先争优作表率,志愿服务在行动 ——建筑学院圆满完成第六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志愿服务
    2023-05-30 王方力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助力在我校举办的第六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建筑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团学干部、青马学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投身本赛事实践志愿服务,确保本赛事顺利高效完成。

    赛前,建筑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多次召开实践志愿者会议,强调本赛事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行动;接着,开展了志愿服务技能培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最后,比赛中,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地工作,他们穿梭在赛场的每个场地,用最大的热情,最专业的服务为赛事保驾护航,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传承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而且践行了“创先争优做表率”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展现了建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王方力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生毕业教育
    下一条:建筑学院胡婧同学荣获校园“十佳心理委员”称号

    关闭

友情链接: